玩传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410|回复: 27

[脚本] 铁血引擎检测人物与NPC的距离(新)脚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25 22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可以下载论坛免费版本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检测人物与NPC的距离
格式:
    CHECKHUMORNPCRANGE 范围

示例:
[@main]
#IF
CHECKHUMORNPCRANGE 5
#SAY
你在我身边5格之内
#elsesay
你离我太远了

检测人物金币数(新)
格式:
    CHECKGOLD 金币数量 BIND(参数BIND为检测绑定金币)

示例:
[@main]
#IF
CHECKGOLD 5000
#ACT
TAKE 金币 5000
SENDMSG 5 收走你5000金币
#ELSEACT
SENDMSG 5 你没有5000金币

[@main2]
#IF
CHECKGOLD 5000 BIND
#ACT
TAKE 绑定金币 5000
SENDMSG 5 收走你5000绑定金币
#ELSEACT
SENDMSG 5 你没有5000绑定金币
发表于 2019-2-26 07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发表于 2019-2-26 10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发表于 2019-2-28 1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发表于 2019-3-1 10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发表于 2019-3-3 10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,2019发大财!!!
发表于 2019-3-3 10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!
发表于 2019-3-3 10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发表于 2019-3-8 07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8
发表于 2019-4-22 07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玩传奇 ( 吉ICP备18002996号-1|网站地图  

GMT+8, 2019-9-21 16:00 , Processed in 0.06668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 

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